close

DSC00667.JPG 

DSC00653.JPG 

最喜歡和同學面對面了,你們的熱情與五花八門的問題總敎我啼笑皆非,「老師,和舞伴最嚴重的爭執是什麼?」「老師,會和舞伴談戀愛嗎?」「老師,那腿是怎麼瘦的?」一一回答著,感受你們的熱切眼神與勇敢態度,年輕 真好,有那麼多的夢想與衝突,卻都是甜美的,不禁讓我想起大學時代,一樣的天不怕地不怕,好像只要穿上舞鞋世界就是我的,滿是理想抱負的流金歲月,很開心與你們共度的120分鐘,雖然講題是「舞動美麗人生」,我卻重新溫習了年輕的美好與溫度,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喔!愈多人喜愛舞蹈,我就愈覺得感動與珍惜,感謝這麼多朋友的努力,讓舞蹈的世界更美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inqu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